视频:森碟骑木马卖萌 抱小老虎不改本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8日10: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7日晚,田亮更新微博晒出森碟做小木马和抱着小老虎的萌照,并写道:“周末本想给自己放个假轻松一下,结果陪娃玩了两天各种的累,于是翻出以前的照片教育小学女生说,你看你那会多乖啊,现在咋这么淘?森碟点点头:嗯谢谢爸爸,可是为啥人家可以养老虎,我们也养一个嘛。”照片中森碟穿着白色公主裙,一张骑在木马上,鼓着脸摆出搞怪表情,另一张照片中,胆大的森碟抱着老虎幼崽笑的十分开心,简直就像抱着一只猫咪那样随意,果然是异于其他女生。

  照片一出,网友纷纷感叹道:“女汉子养的宠物真心不一样!”“森蝶以后一定是个萌萌哒的女汉纸,想养的宠物也和别人不一样。”“就是要养老虎!别问我为什么。有钱,任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