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燃感情顺其自然 男友要阳光爱运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6日15: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起陈燃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可能就是去年与韩国演员朴施厚合作出演的《香气》了,其自然纯真的演出也是让大家眼前一亮。然而在其邻家女孩气质的外表下,陈燃更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私下喜爱运动并且坚持健身。

  11月15日,陈燃、Linda应邀出席某品牌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将现场整个旧厂房打造成了一个神秘的黑盒子,让嘉宾们进入黑盒子一步一步地探索奥秘,并领略灵动的时代美感。而活泼好动的陈燃自然也是置身其中,玩得不亦乐乎。

  临近年底,陈燃的工作安排可谓满档,前几天还在北京、广州等地,现在又现身上海,可谓是时尚界屈指可数的劳模了。虽然在各大场合都能见到她的身影,可是美丽的陈燃却依旧单身。我说陈燃,怎么不在这么热闹的派对上寻找一下自己的Mr.Right呢?当天活动现场,陈燃也直言对方要与自己有共同的兴趣爱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