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秀波爱旅行 工作顺便旅游两不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5日15: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时尚大叔”吴秀波就现身杭州出席某时尚活动,并正式获颁该品牌的首位中国“环球旅行家”。说起旅行,吴秀波也是打开了话匣子,前阵子他就去了奥地利感受那里的风土人情,不管是惬意地享受阳光,还是和大厨学做菜,亦或是不拘小节地跟萌猫坐在地上,如此悠闲的旅行至今仍让波叔记忆犹新。

  吴秀波喜欢旅行,更喜欢在行走中感受生命的能量。但日常生活总被工作排得很满,因此他就学会了忙里偷闲,尤其是赴外地拍摄剧集或是参加通告活动,常常在工作结束之后四处游逛,而这个想法早在西雅图,波叔就深有感触了。

  貌似是利用工作之便,让自己更好地去享受旅程嘛,哎……大叔这“神逻辑”,估计导演们都快要晕倒了吧。而明年,波叔更打算把这一理念发挥到淋漓尽致,我看是“翘班”上瘾了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