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奇隆“手滑”刘诗诗为男友说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5日15: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某时尚品牌活动在京盛大开幕,吸引到不少演艺界明星盛装助阵。凭借出演电影《太平轮》,最近韩国女星宋慧乔频繁来华出席宣传活动,更不忘抽空走穴捞金。当天其一袭深V黑色长裙惊艳亮相,女神范气场十足,现场更是引来粉丝阵阵尖叫。

  而红毯上与其同台竞艳的还有一袭红色连衣裙现身的人气花旦刘诗诗。话说最近刘诗诗因与张孝全被误传绯闻,遭男友吴奇隆手滑点赞的事件引起不小争议。事后刘诗诗更发微博向男友放狠话“再手滑就剁手”。不少网友纷纷调侃诗诗这难道是要动用家法吗?

  面对质疑,诗诗依然力挺男友,足见人家小两口的感情好着呢。不过自公布恋情以来,两人屡传婚讯,但都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让小伙伴们等的好捉急,莫非这是要隐婚的节奏么?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宣布暂别娱乐圈的吴彦祖当天也惊喜现身,并显露心情大好。最近其参演的电影《单身男女2》正在热映,不过此次吴彦祖在片中的戏份过少,被沦为配角,还是引来不少粉丝的惋惜。

  此外,对于有媒体问及,此番亮相是否意味着将全面复出工作的话题,吴彦祖称并不认同这一说法。就连提及最近其爱妻透露明年有望再添二胎的话题,吴彦祖也都给予否认。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