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感慨爱女长大 甜馨托腮沉思显妩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09: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小璐贾乃亮这对明星夫妻诞下爱女后,他们不仅对女儿小甜馨呵护有加,感情更是随着女儿的加入更加甜蜜。而在微博晒女儿,更是两人最幸福的事。

  日前,李小璐在微博晒出两张爱女甜馨的萌照,照片中甜馨托腮沉思,姿势既妩媚又可爱;另一张照片中甜馨则穿着厚厚的冬装,戴着围巾和帽子,站在家门口摆出标志性三根手指的拍照手势。面对如此可爱的女儿,李小璐发文感叹道:“小妞儿,早上你进妈妈房间清脆的小嗓门,开始各种跟我颠三倒四的对话,妈妈只想跟你说可不可以慢些长大,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总觉得不够……”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我们馨儿真是安静的美少女,越来越淑女了。”也有人对小甜馨的拍照手势进行调侃:“手势!啥时候能学会剪刀手啊我们可爱的小逗比?”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