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奶茶妹妹前男友遭高晓松狂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3日12: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与蔡康永等主持的语言类达人秀节目《奇葩说》即将开播,近日,网上率先曝光一段节目视频,奶茶妹妹的前男友,同时也是被称为“清华男神”的梁植上节目,不过这位清华博士一上台开口就为找工作苦恼,让高晓松气不打一处来……

  这位让高晓松发火的对象,是其的小师弟、奶茶妹妹前男友、有“清华男神”之称的梁植。节目中刚一亮相,梁植就说自己拥有法律、金融、新闻传播三项清华学历,但现在为毕业做什么而苦恼,希望三位导师支招。其中,梁植不断与导师纠缠自己的清华经历,此令高晓松已经按捺不住火气,火力全开炮轰,直言自己知道梁植是目前清华最优秀的在校生之一,但对于一个名校生,对国家、社会没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反而纠结于找工作,如此小的格局实在有失清华高材生的身份,甚至对梁植全盘否定。

  而作为网络红人奶茶妹妹的前男友,网友爆料,当时两人同为清华校友,还是奶茶妹妹倒追梁植。不过随着奶茶妹妹最终情定富商刘强东,这段恋情也无疾而终。此次梁植参加《奇葩说》的视频曝光,网友称梁植就是高智商低情商,“奶茶妹妹不要你是对的。”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