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歌粉丝会10年独家直击-后台采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3日11: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胡歌11.11粉丝会十周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胡歌粉丝会十周年,新浪娱乐独家直击,各种精彩瞬间等你来看!后台采访预热先行放出!期待后续哦!

  当日,新浪娱乐独家绕道胡歌粉丝会活动的后台,鉴证了与粉丝见面前,胡歌那紧张的一刻。胡歌说自己前一天完全没能睡好觉,原本设计好的出场方式,是要穿着浴袍背对粉丝,然后露出性感的小腿,但越是临近粉丝见面会,他就越是拿不定主意,最后只得穿着正常的上了台。在现场的粉丝们见到胡歌兴奋异常,追问胡歌“你喜欢怎样的表达方式?”胡歌回答:“我喜欢直白的表达方式!”粉丝们立刻心领神会,齐声喊口号:“胡歌无可取代,古月与你同在。”

  既然是粉丝们的生日,免不了要“折磨”一下迷恋多年的偶像了。粉丝们问胡歌,如何可以推倒他?后来胡歌自爆推倒公式“D=NQWY/T”——你推我就啦,取义“推倒=你情我愿”你情我愿,这样我们就会被相互推倒了。

  提问时还特意去问:“什么时候可以有胡嫂?”在感情上尚未交卷的胡歌,此次也表示自己还是单身。

  圈中好友送祝福 袁弘现场“约么?”

  在粉丝生日会环节上,胡歌的圈中好友林依晨、蒋劲夫、江疏影、刘诗诗、袁弘、霍建华等人纷纷送上祝福。江疏影回忆胡歌在自己心目中,就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而袁弘则淘气的让胡歌赶快找胡嫂,“不然就我们俩过吧!约么?”而胡歌的好友霍建华,则称一定要在未来和胡歌一同合作。

  (魏頔/文 张大伟 陈植/视频 刘静雯/编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