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圆圆婚期将近性感不减 李小冉紧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3日08: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某珠宝品牌在上海举办进入中国十周年庆典。在主持人孔令奇的介绍下,高圆圆、李小冉、何润东、谭维维等明星也一一盛装现身、缓缓步入红毯。红地毯永远都是女明星们争奇斗艳的舞台,不怕穿错就怕撞衫被比较。好在当天的红毯并没有出现这一幕,每一位明星的着装都很与众不同,穿出了自己的个性。

  当晚,李小冉一袭布满春天花蝴蝶的抹胸礼服,带来了一丝甜美温馨的气息。在如此美丽动人的女明星衬托下,唯一的男星何润东在服装上似乎并无亮点,保守的黑色西装永远都是不会出错的选择啦。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高圆圆在性感黑色礼服的衬托下,一如既往的优雅动人。不过圆圆,你如此高密度的曝光吸金,莫非是为了婚后减少工作准备造人吗。巧合的是高圆圆和李小冉虽都已名花有主,可惜婚礼却一拖再拖迟迟未办,不过本月月底圆圆就将和赵又廷在台湾举办婚礼,那好姐妹李小冉准备啥时候办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