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鹏死亡公路吊环与爱妻肉麻示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0日16:02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小鹏在有“死亡公路”之称的郭亮公路进行吊环挑战。郭亮公路三面环山,一面临崖,海拔1700米,也被称为“世界最险要十条路”之一。李小鹏不见往日赛场上的叱咤风云,他没有任何安全保护措施下被吊在十多米的高空,表情痛苦而狰狞。

  原来,此次李小鹏在退役后重出江湖,是为了接受真人秀《极速前进》升级版的任务挑战。虽然挑战任务艰巨,所幸的是还有爱妻安琪相伴,两人身穿黑皮衣情侣装亮相,休息间隙有时亲密拉手有时大玩亲亲,完全把工作人员当成了空气。

  当天李小鹏夫妇从羊堆中找到任务卡,打开任务卡后,两人表情既惊讶又无奈,看来挑战性非常强。之前李小鹏曾自曝两人是美国原版《极速前进》的铁粉,因此在中国版的节目中格外卖力,此次更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冒险开车赶往山顶,山路周围是悬崖峭壁,下方是万丈深渊,地形极为险恶。

  到达山顶后任务揭晓,李小鹏必须接受吊环任务,被吊在高空中的他大冷天冒寒露出白肚皮“走光”,完全是不顾安危不顾形象地拼了。由于之前李小鹏胳膊有旧伤,数小时的高空悬挂让他痛苦难耐。安琪“爱夫心切”, 不顾一切按下吊环装置,使得李小鹏安全着落。安琪心疼不已,紧抱着李小鹏眼泪夺眶而出,李小鹏也肉麻叫着“亲爱的”进行安抚,看来挑战任务期的“共患难”让夫妻二人感情极速升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