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奕告前夫诽谤 黄毅清称将曝视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7日10: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折腾了小半年的黄奕婚变事件如今又再起波澜。近日,接连两天的微博中,黄毅清大爆前妻黄奕猛料,不但公然骂黄奕不要脸,还称其前妻又曾告诉他,剧组里谁又睡了谁……并以缩写字母的形式给出不少艺人的名单。黄毅清还称,如果黄奕不把女儿还给他,他接下来将进行“自杀式袭击”。对于黄毅清的“连番轰炸”,终于11月6日,黄奕转载律师朱晓磊的微博“20141106黄奕女士针对黄毅清先生涉嫌诽谤一事的律师正告函”,并称黄毅清卑鄙无底线,是黄毅清自己放弃抚养权和探视权。随后,黄毅清转发并更新微博否认放弃抚养权和探视权,两人一来一回,看的网友也真是醉了。

  11月6日,黄毅清通过微博否认放弃女儿的抚养权和探视权,并暗讽黄奕“圣母”,称:“果然圣母附体了,说什么我放弃抚养权那么可怜,所有人都知道我为了争取铛铛付出了多少代价,可是孩子两岁前随妈妈不是我能改变的事实,你缺乏对孩子关爱但并没直接虐打孩子,所以这点上要在法庭上提出你不利带孩子的证据根本是为难我。到底是你不给还是我不要!探视权的问题你就更别再骗不知情的人了!”黄毅清还在长微博中称离婚的父母不可以协商放弃子女探望权,放弃探视权的行为没有法律效力,虽然放弃,但仍然可以探视。

  稍后,黄毅清还公开了黄奕出庭的照片。照片中,黄奕戴着帽子,看似有些低落地坐在那里。黄毅清配文道:“一次次拿着刀劈向手无寸铁的父亲,还指着鲜血淋淋的我大声说我袭击你…是谁没有下限?!不要以为每次能被你演技骗过去!到底有没有放弃探视权,你说了不算,视频和录音说了算!我保留公布全程记录视频、录音的权利!别再自打脸!既然没不让我看孩子,那你当大家面把孩子交出来,证明下你的胸怀呗!”

  黄毅清称如果不给看孩子,将曝出更多视频,“大家这次一起当证人,一起看着到底是不给看,还是不要看…两天之内不告知孩子下落,公布第一段视频,之后隔天公布一篇长微博,和几个哄不来孩子丢给我和阿姨的视频。目前爆料内容长微博4篇。还在增加中…全部根据事实描述,有据可循。给父亲看到孩子,这是唯一的解决方式,别再想用别的方式绕开话题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