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格携儿女代言熊出没 姐姐被人偶吓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6日00: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曹格[微博]携儿子Joe和女儿Grace现身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发布会。姐姐Grace身穿斑点裙,依旧是呆萌可爱,本来心情好好的她,上台没多久被现场的人形玩偶吓哭,看到比动画片里大了好几倍的“熊”,姐姐只能用尖叫和大哭表达惊悚,爸爸曹格赶紧抱住她予以安慰。后有媒体询问曹格是否接到春晚邀约,但他未正面表态,答案模棱两可。新浪娱乐事后与曹格经纪团队取得联系,对方否认目前有接到邀约,也称曹格反应很正常,他本身不知情。

  曹格一家自《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之后便频频在内地亮相,最近曹格为了即将举办的演唱会狂跑宣传,家人一直陪伴左右,儿子Joe和女儿Grace更成为他出席活动的“常坐嘉宾”,但每次媒体看到两个萌娃,还是无力招架,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可爱了。

  5日下午,曹格携儿子Joe和女儿Grace现身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熊出没2》)发布会,并一起揭幕影片两款海报。但没想到的是,原本一个暖洋洋的卡通片发布会现场,竟然也有意外发生:“姐姐”Grace当天身穿深蓝斑点裙上台,十分呆萌可爱,她丝毫不怯场,对于这样的场面已是司空见惯了。可正当姐姐开心时,几个动画片中的主角现身了,看到比动画片里大了好几倍的“熊”,姐姐只能用尖叫和大哭表达惊悚。一旁的曹格见女儿被人形玩偶吓哭,赶紧上前抱住她安抚,可是不太奏效,姐姐看到“大熊”还是大哭不止,巴不得离他们远远的。而一旁的Joe则十分淡定,他抱着一只熊公仔,开心地跟人形大熊站在一起。

  采访时曹格大方爆料,哥哥Joe最喜欢的动画角色就是熊大,知道要当影片代言人,他十分兴奋。不仅如此,曹格还将为影片打造一支“超萌版”主题推广曲,MV则由“姐姐”Grace领衔主演,薯条一家齐上阵。后有媒体询问曹格是否接到春晚邀约,但曹格未正面表态,答案模棱两可。新浪娱乐事后与曹格经纪团队取得联系,对方否认目前有接到邀约,也称曹格反应很正常,他本身不知情。(南音/文 王远宏/图 刘嘉奇/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