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另结新欢?曝姚笛与壮男同游泰国骑大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5日16: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有网友在微博上透露在泰国看到了演员姚笛,并目击他和一男子举止亲昵,疑似“找到新的幸福”。该网友随后上传了两张两人共骑一头大象的照片。

  该网友先上传了一张背影照,照片里姚笛和一男士紧紧相依坐在大象背上,天空下着中雨,两人亲密地共撑一把伞。一天后,该网友又上传了正面照片,只见照片中的姚笛,穿着宽松的白色衬衫,带着大大的帽子,素面朝天,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该网友透露姚笛一直带口罩。因为网友给姚笛身边的男士打了码,所以未能见到这位疑似新欢的模样。 

  姚笛被曝出是文章和马伊琍的小三后,减少了在国内公开露面的时间。前段时间网友路透在英国见到姚笛,疑似为疗情伤远走他国。此次姚笛又被目击在泰国出现,身边又有男士相陪,看来已经走出负面新闻的影响,准备开始新的恋爱约会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