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夫向黄奕下战书要同归于尽 将再曝丑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5日14: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黄奕遇婚变危机老公吐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来,曾因离婚在微博大打口水仗的黄奕及前夫黄毅清再度掀起了骂战。黄毅清发布多条微博,晒出了一份疑似“战书”,强烈要求见到女儿,言辞相当激动,他声称黄奕若不交出女儿,“会慢慢把她曾经告诉我的骇人听闻的真相转述出来的。包括那些染毒的,包括镜头背后淫乱的真相。所有这一切只是因为我要见女儿,神圣不可侵犯!谁敢剥夺就要他灭亡,同归于尽也无妨,这是本能!”

  据悉,黄毅清在与黄奕的离婚协议中已经将女儿的抚养权交给了黄奕。同时,黄毅清还威胁称将爆料:“某某周刊和黄奕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还有她的经纪人,还有他的助理见不得人的那些事。我写出来的内容一定不会光彩,但一定是没有添油加醋的事实,因为你们从来不是无辜,没有你们扇风,她不会有勇气藏着孩子那么久,明天开始就从你们开始写序。”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