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欲做全职妈妈 李易峰回应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2日16: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万圣节之夜,北京也迎来一场时尚狂欢盛宴。由某时尚品牌举办的春夏系列时装秀盛大开幕。红毯上星光璀璨,王阳明、小宋佳、窦骁等不少演艺界明星和时尚名流纷纷盛装出席。王珞丹一袭白色薄沙长裙,尽显小女人妩媚,而一向给人以仙气十足的刘亦菲却一改往日形象穿起皮衣皮裤露出性感美腿,多了份野性干练。而当晚红毯上最为惊喜的莫过于产后久未在内地露面的跳水皇后郭晶晶,身材恢复较好的她一袭红色包身长裙亮相,尽显高贵典雅。自嫁入豪门后,久居香港的郭晶晶便全心在家育儿,并表示暂无复出计划。

  此外,最近经常穿梭各大时尚活动的人气小鲜肉李易峰当天也帅气现身,谈及最近李易峰粉丝在网络上声讨其经纪人的话题,李易峰也开腔回应,疑似话里有话。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最为抢眼的无疑是压轴出席的周迅。一袭白色西服连身裙惊艳亮相,秒杀现场菲林无数。最近其主演的《红高粱》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并赢得了超高的收视率,暌违12年再回电视荧屏,周迅的演技和影响力给观众不小惊喜。不过兴致颇高的她,当天只在红毯停留片刻,便匆匆离场看秀,并没有接受采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