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薇一家三口观战NBA 小四月表情专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10: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NBA揭幕战火箭VS湖人,吸引了马云、李连杰、卡戴珊等中外明星观战。赵薇更是携老公及女儿在场边助威,别看小四月年龄还小,还是个小女孩,但看起比赛来可是有模有样,表情专注,小四月乖巧的坐在赵薇腿上,一家三口都十分专注在比赛上。

  日前,正在美国拍摄新片《横冲直撞好莱坞》的赵薇虽然人在美国,其实心一直挂念着国内的老公和女儿。10月9日上午,赵薇就曾更新微博,晒出一张老公和女儿的照片,照片中小四月长发飘飘,牵着爸爸的手似乎是在广场上散步。有网友评论说:“太有爱的画面!如果是正面照就更是爱上加爱了。”“小四月又长高了,亭亭玉立的菇凉,求偶遇。”

  随后,赵薇老公也更新微博,为老婆宣传正在上映的电影,通过赵薇与老公的微博互动,网友不难看出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