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不退幕后 吴尊否认与炎亚纶不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09: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杨幂、倪妮、颖儿、吴尊、李治廷等明星齐齐亮相上海,盛装出席2014时尚COSMO美丽盛典。对于历届时尚盛典来说,红毯一直都是明星们绞尽脑汁一争高下的地盘,对于女明星而言更是一场无声的战役。不知是否是因为夜晚的上海已有了一些凉意,当晚到场的明星都走起了“保守”路线。倪妮以一身墨绿色印花长裙走上红毯,全身上下被包裹得严严实实,只有胸前的透视设计成为了整身的亮点。而辣妈杨幂则同样选择了黑色长袖透视裙,看来这透视装的魅力可是不容小觑哦。

  歌手周笔畅则以干练的短发搭配拼接色皮裙亮相,显得干净利落。只是这身打扮却被眼尖的媒体认出,和此前刘诗诗出席活动时的穿着撞了衫。一位酷劲十足,一位优雅淑女,不知道周笔畅和刘诗诗,哪位才是你的菜呢?

  当然也有明星抛弃保守,选择简单的性感造型亮相。小花旦唐艺昕和歌手吴莫愁纷纷选择了抹胸长裙,藕粉色和黑色长裙的较量,也是分别演绎出了甜美和帅气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自然成为了当晚红毯上的另一道风景。

  值得一提的是,产后频繁亮相的杨幂一经现身就是全场的焦点,瞬间秒杀菲林无数,小蛮腰和小细腿在透视装的映衬下显得苗条纤细,胸前的小吊带设计也让杨幂的好身材展露无遗。而对于此前盛传的将会退居幕后一说,杨幂也是态度坚决地作出了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