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潘粤明董洁已复合 搬回爱巢度中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09: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董洁潘粤明这对昔日金童玉女分手的收场实在令不少人惋惜,日前,网上传出复合的好消息!

  27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晒出董洁携子游玩照片,并爆料称潘粤明董洁已复合,两人更已重新搬回昔日爱巢:“董洁潘粤明复合了!一起逛街,一起过中秋,已经搬回原来住处。”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留言力挺,“怪不得董洁最近变漂亮了。”不过也有网友发声抱不平:“出轨再复婚真的好吗?”、“让我们号称三百六十度全死角的王大治怎么办!”。而稍早,潘粤明也曾透露出与董洁复合苗头,其被问爱情是否可以重来时,潘粤明称肯定可以,至于这是否代表与董洁之间会有转机,潘粤明就改为避而不答。之后媒体又追问是否能与前任做朋友,潘粤明也干脆答道说:“可以的。”据报道,潘粤明 董洁离婚大战打响之后,曾多次传出正在离婚,甚至有董洁起诉离婚但潘粤明不接法院传票的消息,但也有报道指,两人还处于婚姻存续期,似乎并没有正式结束法律上的夫妻关系。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