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依晓亲述被咬经过 不会责怪叶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11: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凌晨巨春雷转发女星李依晓的微博,爆料称李依晓在上个月被叶璇的宠物狗撕咬头部,送医院缝合了二十多针。据其发文称,事发在9月23日,两人共同参加朋友聚会,叶璇带两只狗到场,不料阿拉斯加突然扑向李依晓,将她扑倒在地撕咬,导致李依晓后脑缝合二十多针,耳朵撕肉缝合多针。随后,有媒体联系到了叶璇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曾买近20万补品探望李依晓,并且二人“不打不相识”已成闺蜜。

  针对此事,有媒体联系到了正在横店拍摄新剧的李依晓本人,等戏间隙她接受了采访。据李依晓回顾,事发当天,的确是几位圈内好友在一起吃饭聊天,叶璇带着两只狗出席,她称“因为当时所有的人都摸它,觉得狗狗好漂亮,我是最后一个,也和狗狗拍了张照片,但是当时其他人以为是两只狗打起来了,没有想到阿拉斯加体积太大,幸好我没有任何的反抗意识,否则一定会咬住我。”最后酿成惨剧。但她表示不会责怪叶璇,并且通过这件事,两个人已经建立了特殊的友谊。

  提到是否有责怪过叶璇没做好安全措施,李依晓表示不会责怪叶璇,“我觉得发生了就发生了,主要是大家谁都没有想到,也不是有意的,我没有责怪谁,因为第一时间想到明天还有戏,我必须跟组里说情况。”李晓艺还证实叶璇确实给自己买了很多补品,并表示叶璇的态度一直挺内疚的,而此前并不认识的两人,通过这事也建立了特殊的友谊。至于是不是有意炒作,李依晓称不至于用这种事儿炒作。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