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铁林23岁混血女儿美艳照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0日16: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54岁张铁林携23岁的混血女儿月亮加盟《极速前进》节目,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而女儿月亮的一系列美照也相继被曝光。继承了父母双方优点的混血美女月亮,大眼睛双眼皮儿美艳动人,五官立体却也能看出爸爸的影子,身材高挑却又不失丰满,略带点肉感的脸蛋也十分有味道。

  据悉,张铁林多年与女儿分居两国,此次加盟《极速前进》与洋女儿月亮亲密接触,增进感情。节目中,虽然“坏爸爸”张铁林力图转型,执行任务中事事顺着女儿,但却惨遭拒绝。当皇阿玛为拉近父女关系时自嘲“冲关时差点在草坪上跌倒”时,性格冷艳的月亮竟让父亲“不如就这样滚下去”,皇阿玛瞬间龙颜不悦,表情中隐隐带伤。网友纷纷发来贺电说道:“请皇阿玛轻点拼,保重龙体最重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