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亮相引两千粉丝骚乱 笑称身材如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0日11: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杨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幂在“内地明星号召力榜”选出票房帝后,撃败两大影后李冰冰和周迅,以累计票房30.76亿成为“票房后”!刚刚成立工作室荣升老板的杨幂,因此被封“30亿姐”。她现身四川成都出席代言活动时俨如王后出巡,逾二千名粉丝和市民纷纷到街上一睹她的风采。

  据悉,大会本来安排杨幂在广场先进行打手印仪式,其后到钟表大楼三楼出席庆典,虽然已出动150名保安在广场维持秩序,并以围栏将粉丝及市民阻隔,但广场有逾二千名粉丝及市民聚集,就连广场的天桥也有大批市民守候。当杨幂现身,全场立即引起哄动,粉丝更大呼:“爱你幂幂,一生不灭!”市民更不断向围栏方向推进,虽然保安已人链式竭力护栏,但因群情太汹涌,为免发生意外,大会即把已走到打手印位置的杨幂带走,被迫取消打手印环节!

  当天,杨幂以一身穿枣红色连身裙现身,面对众多粉丝心情极好,产后遮挡不住的丰满好身材,杨幂却表示说:“跟以前一样,只是服装问题而已!”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