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毅清离婚6天变卦 放话誓夺女儿抚养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09: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黄奕遇婚变危机老公吐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黄奕和黄毅清夫妇的离婚狗血剧,本以为最终以离婚,双方无财产分割,男方自愿把女儿抚养权让给女方结束。谁知在正式宣布离婚6天后,黄毅清变卦了!昨晚8点,黄毅清发表了一篇长微博表示,将收集证据,在下周向法院起诉变更抚养权。博文称:之前之所以说放弃孩子的抚养权,是因为法律规定两岁以下的孩子随妈妈,为了孩子考虑决定不再争,甚至放弃探视权也是为了抗议法律如此“不人性化”。黄毅清称放弃离婚时双方该有的权益,但从没有放弃过女儿。现在离完了,没有一切身份的干扰,可以真正为了一个合格的父亲而战斗了。并放话,待证据收集完毕,下周将正式向法院起诉变更抚养权,凡事别笑太早。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吐槽,“真是旷世奇葩,没完没了,男人一言九鼎,怎么和七岁小孩子一样变来变去。”都说孩子是父母爱情的结晶,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父母是否该提供一个安静的成长环境呢?赶快终止这闹剧吧!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