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亚鹏打篮球 母亲带李嫣见王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09: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谢霆锋、王菲复合的消息曝光后,王菲的前夫李亚鹏也因此成为热议的话题,不过李亚鹏的生活似乎未受锋菲恋的影响,日子过得悠闲自在。近日,身为“北京企业家猛牛篮球队”队员的李亚鹏便和几名球友相约在一起打篮球。身着白色篮球服的李亚鹏十分“卖力”,防守、抢篮板、出手、跑动都很积极,只可惜命中率不高。不过,这并不影响李亚鹏的心情,只要打球,李亚鹏的心情就相当好,锻炼身体之余,也放松了心情。

  李亚鹏工作繁忙,他与王菲的女儿李嫣则是由他的母亲来照顾的。前不久,祖孙俩现身王菲所开的理发店。门口停着王菲的保姆车,除了先行走出来的奶奶和李嫣,还有王菲身边的工作人员等一大群人,有的还和李嫣拥抱打闹,在门口嬉戏玩耍了起来。虽然离婚了,但王菲和这位前婆婆的关系还是相当融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