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婷婷支持锋菲 力挺霆锋是好爸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09: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王菲谢霆锋被曝复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陈慧琳,傅嘉莉等今日出席时装展。谢婷婷透露刚从外地返港不久,提起哥哥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她直言恋情曝光时,自己身在意大利出席时装展,那天助手扺达意大利时,都有跟她说收到很多传媒的短信,但因为当地的环境,自己也未了解整件事,所以未有回应,亦非为避开香港记者。

  婷婷坦言事前并不知道二人复合,但日前都有传过短信给哥哥,问他身处哪裡,霆锋回答身在北京后,她便没有再追问,笑言自己跟他斗酷。她笑称之前在北京上节目,霆锋到了现场准备随后受访,婷婷自言见到哥哥本想扑上前拥抱他,岂料霆锋走到她面前时,竟然向她鞠躬和跟她握手,之后婷婷去了休息室跟霆锋打招呼,挥手喊了一声哥哥,但霆锋却耍帅挥手装酷。

  对于锋菲复合,婷婷都表示支持,她直言霆锋已经很久没谈恋爱,所以很为他高兴。问到她有否见过王菲,她表示以前曾在电梯中相遇过。 谈到霆锋和张柏芝当年瞒父母秘婚,现在有新恋情也是瞒着家人,今次拉姑会否生气?婷婷坦言上次见到拉姑是出发到外地工作前,回港后只见过一次谢贤,不过大家都没讨论过锋菲復合一事。

  至于有指霆锋不关心两子,婷婷为他喊冤说霆锋有时间都会陪他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