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回应双胞胎性别称出生后会分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10: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范玮琪正式宣布怀上双胞胎后,受到来自各方的关心和祝福,其中最让外界好奇的就是肚中双宝的性别。最近则有消息传出,范范双胞胎均为儿子,让许多粉丝又惊又喜,网络间再起热议。10月9日傍晚,范玮琪通过微博上传了一张营养餐照,并留言:“不管是生男生或女生,都想保留到他们健康平安出生后才跟大家分享,现在只希望能简单平凡的生活着,谢谢每一个关心的朋友。”

  范玮琪与陈建州结婚三年多,今年8月24日终于在微博上宣布已怀上双胞胎,只是对于宝宝的性别却一直守口如瓶。对于台媒的爆料,范玮琪虽未正面回应,粉丝们却纷纷送上祝福,“肯定能生两个可爱的小宝宝”,“(男孩女孩)这不重要啦,只要大人小孩都平安就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