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窦靖童疑借歌曲回应纷扰 忧虑的年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16: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45岁王菲与34岁谢霆锋复合的新闻炒得沸沸扬扬。王菲与窦唯、李亚鹏已有2段婚姻,能否与谢霆锋共谱第3春备受瞩目。而王菲与窦唯所生的长女窦靖童已经17岁,面对巨星妈的劲爆感情话题,她却显得很淡然。9月22日上午,窦靖童在微博分享一张手机截图,却并未留下文字,仅发了一个浮云和音乐的表情,似看淡外界的一切纷扰,截图显示她在听一首名为《The Age of Worry(忧虑的年纪)》的歌曲。有网友猜测:“手机截图开了飞行模式,还连着wifi。应该是不想被打扰吧。”还有网友回复说:“不要去care那些口出妄言的人,我们都爱你!”“童童,做开心的自己吧”“加油!我们爱你!!不论世人有多少非议有多少攻击,我们和你同在!”

  日前,窦靖童更被网友目击在北京商场逛街吃甜品,笑得开心,遇到认出她的路人要求合照,她也大方应允,照过自己的生活,网友都夸淡定的她个性够独立。(Tungstar/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