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芭莎慈善夜!范冰冰章子怡高圆圆争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0日14: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红唇妖娆,一字肩复古贵妇风的高冷范爷;深V遐想却不露春色,顶着十料影后自信耀眼的章子怡;加上清新飘逸蓝裙,人妻少女心的国民女神高圆圆,今年的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凭这三大王牌,就足以叫人挪不开视线。何况更有牵手而来的晓明、baby情侣档,陆毅贝儿全家福,以及邓超、林志颖、陈乔恩、郑元畅等数不尽的一线大咖共襄盛举亮相红毯,今夜的北京太璀璨,看男神女神们谁能KO掉谁哟?

  就在这群星荟萃的场合,没想到最吸粉儿竟是萌娃小贝儿,同场的乔恩早已拜倒在她的碎碎念之下了。

  咦,今天前辈林爸比也在哦,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儿》Kimi客串驾到,那句“村长我好想你”不知融化了多少阿姨蜀黎的心,小小志最喜欢第二季哪个小伙伴呢?

  星二代萌娃越来越多,明星辣妈更是不遑多让。最近孙俪久违的长发造型就被网友激赞美cry了,老公邓超心里肯定美滋滋的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