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涛晒与妻儿合照网友差评 没石头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9日11: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晚,郭涛在微博晒出与儿子石头、妻子李燃的合照,并附文“思念是一种病,无弃疗”。照片中,郭涛揽抱石头坐在户外长椅上,面露微笑;石头坐在爸爸腿上,张开双臂;妈妈李燃则背手站在父子俩身后,身体前倾靠近父子俩,一身黑裙,笑容甜美。

  微博一经发出便引发网友留言讨论,纷纷夸赞石头帅气:“石头越来越帅了,同意的点赞”,“石头哥哥不能再帅了,再帅就没朋友了”,“可怜的涛叔。石头一出场,全部都把你忽略了”。有的则调侃道:“没妹妹,不完美,差评”,“从不带你女儿玩,差评”,“呼唤石头妹妹”。

  尽管“爸爸2”中的宝贝们全部换了新人,但对于第一季萌娃的喜爱,让网友们的思念根本无法抑制!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