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巨春雷亮底牌 圈内朋友有新信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9日10: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网曝姚晨凌潇肃离婚内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下午,爆料人“巨春雷”在微博爆料称姚晨出轨在先,继而导致其与凌潇肃离婚。在沉默将近8个小时后,姚晨微博发声,她转发了2009年凌潇肃送其格桑花的微博,并附文:“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昨天下午,“巨春雷”再度回应,转发姚晨微博称:“关于满纸荒唐姚老师或者身边团队的文学造诣很高,千古奇书《红楼梦》就是‘满纸荒唐言’,这十年沉寃用‘荒唐’二字搪塞可谓十分的妥贴恰当。姚老师,请用良心作答:‘你敢说我这是满纸谎言吗?此情此景,正可谓,你在红楼我在西游!哈哈哈 。’”

  随后,有媒体联系上巨春雷,他表示,前晚凌潇肃和他取得了联系,“他在现场拍戏,先发的微信问是不是我写的,我说,是,很晚了我们通了电话。对于我来说,借着这个机会希望他坚强面对,老这么委屈着什么时候是头啊。他唉声叹气的,不知道接下来变成什么样,我肯定帮他帮到底了。”

  媒体更追问他到底怕不怕这些当事明星采取法律手段,巨春雷回答:“我还是那句话,谣言不是止于智者是止于公开,如果到了那天,真相才能大白,因为都要取证嘛,那个时候真相曝出来,谁难看谁知道。”问及是否还会继续爆料,巨春雷称:“我知道的就这些,再知道就再说呗,这事儿出了后,很多圈内朋友提供新信息,我要判断这些事件的真实性。”而对于巨春雷微博回应,姚晨身边的工作人员们表示,不会作出任何回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