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总局下劣迹黑名单 文章黄海波等在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09: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已对各大卫视下达通知,规定“凡是有劣迹的导演、编剧、演员等主创人员参与制作的电视剧,要慎重考虑”。据悉,该消息属实,知情人士透露,黄海波、王全安、张默、柯震东、宁财神高虎 文章、李代沫、张元 房祖名 等146等人都在黑名单上。

  从这份名单可以看出,“有劣迹”的概念不仅是大家之前讨论的涉黄涉毒等违法乱纪范畴,连在出轨等道德范畴内犯错的艺人也没能幸免,这也是这份通知的严厉之处。虽然目前限令只涉及电视剧领域,但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这个令肯定有通杀效果,电视、综艺节目以后在请艺人方面难免也会受其影响,慎重考虑。而电影 、音乐领域是否也有收到这样的口头通知目前还不得而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