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巨春雷揭姚晨离婚内幕 称女方多次出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7日17: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网曝姚晨凌潇肃离婚内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网友“巨春雷”发表长篇文章《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爆料姚晨婚内出轨在先,继而导致二人离婚。

  据巨春雷爆料称,姚晨先后和电视剧《神鞭》的演员果静林,《房前屋后》的演员周小斌的弟弟周小刚有染。虽然伤心欲绝,但凌潇肃都原谅了她。2008年初姚晨拍摄电视剧《潜伏》,杀青回京后,姚晨主动向凌潇肃叙述自己对男主角孙红雷的感觉,并一再强调并没有发生什么。至此,凌潇肃心灰意冷,两人开始了名存实亡的婚姻。

  第二年,凌潇肃拍摄《郎心如铁》时,认识了现任妻子唐一菲,她听了自己的故事心疼不已。直到凌潇肃拍摄《回家的诱惑》时,无意中听到姚晨与其他男人暧昧的通话,质问下姚晨承认和《爱出色》的摄影师曹郁已经在一起两个月。凌潇肃听后暴怒,两人大吵,不欢而散。凌潇肃主动敲开唐一菲的门,表明爱意,并告诉唐一菲,他要离婚,他想要一份全新的干净的婚姻。于是,2010年腊月29号,姚晨凌潇肃结束了7年婚姻。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