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翔葛天豪宅曝光 距父母别墅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6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刘翔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25岁的山东美女葛天成为今年最具话题度的“另一半”。9月9日上午,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女演员与“飞人”刘翔在上海民政局完成结为夫妻的法定手续。该消息瞬间点燃了网络,炫富、年龄作假、整容质疑,娱乐化的公开方式让这对年轻夫妻承受了意想不到的非议。

  9月12日,在刘翔夫妇领证第三天,两人十指紧扣出现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一场慈善活动上,这也是两人婚后的首度公开露面。活动结束后,刘翔与娇妻携手返回父母家别墅。

  据悉,刘翔父母已为新婚儿子儿媳重新布置了房间,他们希望与晚辈同住,并早日收获孙儿。不过他们也在附近为刘翔购置了一套全新婚房,刘翔夫妇和大部分80后小夫妻一样,希望有独处空间,可以和父母住得近,方便照顾和吃饭,但要保持距离。果然,晚饭过后,身着T恤和大裤衩的刘翔不修边幅地走出屋子,沉浸在新婚燕尔中的刘翔,边走边傻乐,脸上藏不住的浓情蜜意。一个多小时后,两人回到自己温馨小家——距离父母家车程仅5分钟。这套崭新的高层公寓售价5万元/平方米,总价也接近千万人民币。看上去,这样在父母家吃完晚饭,然后回到自己小天地的甜蜜新婚生活已经持续了一段日子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