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穿平底鞋疑怀孕 爱为女儿做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4日15: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辣妈驾到,果然让人眼前一亮。日前,李小璐出席“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北京站活动,

  黑色上衣搭配同色牛仔裤,尽显干练气质。不过,一向都穿高跟鞋亮相的李小璐这回穿平底鞋出席活动,不免让人猜测,难道是怀孕了?

  今年,娱乐圈掀起生二胎的潮流,胡可、沙溢夫妇、邓超、孙俪夫妇,文章、马伊琍夫妇都纷纷赶上潮流(有图片),贾乃亮也曾多次表达希望为女儿甜 馨添个弟弟或妹妹的愿望(图片)。如今,已经停工数日的李小璐身穿腰部蓬松的上衣和平底鞋现身,孕味甚浓,想必贾乃亮的愿望很快就能实现。众多周知,李小 璐是时尚辣妈,不过却很少有人知道,李小璐还做得一手好菜。

  不过,由于职业的缘故,李小璐工作很忙,但她一定会抽出时间多陪伴女儿,经常会做一些女儿爱吃的美味,与最爱的女儿一起分享,她还透露,老公也非常捧场,每次自己做了蒜苔炒肉,都会将盘子舔干净。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