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翔携妻亮相 回应怀孕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23:10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所属专辑:刘翔结婚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今天刘翔与新婚妻子葛天携手亮相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出席奥运冠军向盲童捐赠圣彼得堡音乐会票活动。在被问到何时办婚礼时,刘翔表示:“应该是明年吧,因为很多事情需要筹办。”有记者问葛天是否会等得着急,葛天答道:“不会,不会,好像订衣服时间都挺久的,所以我们就慢慢弄吧,也不想弄得太累。”

  前几天,刘翔与葛天结婚的消息成为坊间热议的话题。今天,刘翔与葛天携手亮相于公众场合。对于与刘翔一起参加这个活动的原因,葛天说道:“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所以我们觉得还是参加一下。”有记者问到葛天怀孕的传闻是否属实,对此,刘翔笑着否认道:“没有,没有。”

  在结婚后,刘翔有何感悟?“我觉得爱可以胜过一切,谢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各种各样的祝福我们都感受得到,谢谢!”在刘翔看来,现在自己与葛天组建了家庭,他必须有更强的责任心,照顾葛天,“我现在觉得自己更加像一个男人了,一定要有更强的责任心,有更大的担当,照顾我们这个家庭,希望我身边所有的人能够得到快乐。”

  对于记者问父母是否对葛天满意这个问题,刘翔笑着答道:“我们全家这几天都沉浸在幸福之中。”在被问到何时办婚礼时,刘翔答道:“应该是明年吧,因为很多事情需要筹办。”有记者问葛天是否会等得着急,葛天答道:“不会,不会,好像订衣服时间都挺久的,所以我们就慢慢弄吧,也不想弄得太累。”(新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