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冬雨童年自创发型傲娇留影 撞脸杨阳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5日15: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明星互撞脸已经不再是新鲜事,但连小时候在被翻出都能跟当下最红萌娃撞脸,可就好巧啦!

  9月4日,周冬雨通过微博晒童年萌照,并称:“小时候拿着姥姥剪布料的剪子自创发型,当时就有预知时尚之能力!当时坐在我的小板凳上,留念的心情是,觉得自己无比优雅与高贵。妈妈只一句话:250,长大了可咋办?但阻挡不了我的自信与热情,哈哈哈哈!”照片中,周冬雨穿着粉色的上衣,白色花裤子,傲娇的坐在小板凳上,最大的亮点是一头时尚的蘑菇头,配上漂亮的小脸蛋,十分可爱。而周冬雨也自曝称这时尚发型是自己自创的,惹得网友齐赞“从小就时尚!”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女神从小就时尚!”更有网友称周冬雨撞脸杨阳洋,“杨阳洋即视感…”这仔细一看,细长的小眼睛单眼皮,相似的发型,两人果真好像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