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岁艺校女生赴台卖淫 长相似范冰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5日09:41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吴姓大陆女,以医美名义到台湾卖淫,因为长相佳、功夫好,成为抢手货,短短14天,至少接客110人,就在她准备满载而归前夕,被台“移民署”查获。台“移民署”查出,该应召站旗下陆续有百名大陆女子卖淫,一年获利高达上亿元。

报道称,花名“雪儿”的吴姓大陆女子,来自大陆贵州,25岁,有着一头飘逸长发和白皙如雪的肤色,她以电子公司行政专员名义到台湾从事医美,但一到台湾,即由人蛇接送到应召站,因声音甜美且配合度超高,允许嫖客不戴套及前后开攻,立马成为应召站红牌。台“移民署”从查获的帐册发现,吴到台湾的原价码为8000元(新台币,约1641人民币),因行情太好,调高到1万2000元(约人民币2462元)。

除了雪儿,应召站还有一名年仅20岁的大陆浙江省某艺术学院2年级的况姓女学生,况女因崇尚名牌LV和爱慕虚荣,入不敷出,甘心在入蛇集团诱使之下,凭着姣好身材及舞蹈底子,连续两次以医美健检名义到台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