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伊琍女主人范十足 陪伴微醺文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3日12: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出轨事件之后,文章就再未公开露过面,前天,久违了的文章现身他有份参演的新片《一步之遥》发布会,现场文章表示“我现在的心态和家庭生活都恢复了平静。”的确,从前不久夫妻俩携手游美国,到日前马伊琍陪同文章会见友人,夫妻俩的生活似乎已恩爱如初了。

  当天,文章和马伊琍出现在东三环附近一家日本料理店,文章戴了一顶白色鸭舌帽遮面,身着简单的白色T恤和运动短裤;马伊琍则毫无掩饰,素颜一身休闲装,大大方方示人。夫妻俩邀请了一位男友人前来赴宴,文章和这位男士相互搭着肩膀,搂着腰,关系相当亲密。席间,文章和男士聊得甚欢,马伊琍除了不时参与话题,还以女主人的姿态照料着一桌人的饮食。有盛情的女主人照料,饭菜自然是很是丰盛,于是,只好打包了。在当晚的聚会上,心情不错的文章好像还喝了点酒,看上去有点微醺的样子。聚会结束的时候,勤俭持家的马伊琍拎着一袋子打包饭菜在前,文章和朋友搭着肩膀、搂着腰边走边聊在后,一如往常。随后,三人乘坐文章和马伊琍家的保姆车离开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