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宝强较量甄子丹 与女神搭档艳福不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3日09: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荧幕上一向以喜剧形象示人的王宝强给观众带来不少欢乐,不过最近其却有意转型做打星了。从小习武的他一直都有一个功夫梦,而自从与甄子丹合作《冰封侠》后,王宝强拍打戏更是根本停不下来。日前,由甄子丹、王宝强二度合作的3D电影《一个人的武林》在京举行发布会,虽然当天甄子丹因戏在身未能到场,但两人的打戏无疑成为影片最大看点。发布会上王宝强以一套钢筋有力的武术开场亮相燃爆全场,也让在场媒体们提前见识到了王宝强的真功夫,只是不知道当宇宙最强甄子丹与无敌小强王宝强两大高手过招,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王宝强近些年确实塑造了不少鲜活的角色,虽然外表时而傻傻的,时而萌萌哒,但却与不少女神搭档演对手戏,从范冰冰、林志玲再到该片的杨采妮、白冰,绝对是艳福不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