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震东凌晨抵台 警方机场递传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30日12:48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柯震东吸毒被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14日在北京吸毒被抓,昨凌晨获释,下午举行道歉记者会,晚上搭乘BR715班机返台,不过原定8点40分起飞的班机2度延误,直到晚上10点10分才起飞,柯震东昨深夜自北京首都机场搭机返台,今凌晨1点07分落地桃园机场。

  班机落地后,其他乘客陆续下机,接着有市警局的人上机,台北市刑警大队侦四队当面送达传唤书。他迟至近1点40分才与父母现身入境大厅。柯震东在步出机场后被大批媒体包围,面对提问他也做出简单答覆,除了再次表示“很抱歉。”并强调自己接下来都会配合警方所有调查。柯震东被追问是否会再舟与房祖名[微博]做朋友?他点了2下头回应。

  柯震东虽在返回台湾第一时间不会被警察带走,但柯震东需要在9月1日上午9时30分到北检报到。而原本经纪公司有意让柯震东在返回台湾机场时就开说明会,不过因班机延误,因此他将会在30日下午2点半,另外开记者会再度表达歉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