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与旧爱王学兵尴尬同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7日09: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明星情侣分手后,不是形同陌路也都恐难再做回朋友,相比他人一贯老死不相往来的态度,一向霸气外露的范冰冰却常常反其道而行之。日前,由某周刊举办的明星公民公益活动在京举行,当天红毯星光熠熠,除了李小璐、海清、霍思燕、张歆艺等演艺界明星纷纷身体力行现身支持外,话题女王范冰冰所到之处也绝对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当晚颁奖环节极具戏剧性,不但上演了《还珠格格》中容嬷嬷与金锁久别重逢的感人一幕,随后范冰冰更被安排为旧爱王学兵颁奖,这也是两人分手多年后罕见同台,真是没有一点点防备,分分钟要上头条的节奏啊。

  虽然范冰冰与王学兵台上仅相视一笑没有过多交流,但这对昔日情侣同台相见还是难掩面露尴尬。短暂登台后,范冰冰便匆匆离场并未接受采访,而记者们也将焦点转移到了王学兵身上,采访环节面对记者们长枪短炮一连串的麻辣提问,王学兵激动的几度语无伦次。

  同样颇有娱乐精神的还有同场出席活动的李小璐与霍思燕这对好姐妹。产后不久的霍思燕当天与老公杜江共同现身,如今儿子即将满周岁,被问及是否考虑让爱子与李小璐的女儿小甜馨攀个娃娃亲的话题,两姐妹也不忘相互调侃起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