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6家影视公司联合声明拒用黄赌毒艺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6日15: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柯震东吸毒被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柯震东与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捕,引发广泛的社会关注,而后续涉及的参演电影上映,代言,商演损失惨重,两位男神的未来演艺之路恐被阻。而对于明星们屡屡爆出的负面丑闻,演艺圈内无法继续“坐视不管”,继北京市演出行业协会与北京42家经纪机构和表演团体签订了《北京市演艺界禁毒承诺书》,承诺不录用、不组织涉毒艺人参加演艺活动,净化演艺界队伍后,8月26日,中广影视等十六家影视公司也在横店发表联合声明,坚决拒用涉“黄赌毒”的明星。

  十六家影视公司包括了中广影视、浙江横店影视城、浙江绿城文化传媒、浙江强视文化、拉风传媒、上海银润、广东华夏、世纪长龙等,均是江浙一带的影视公司。联合声明称,坚决拒用“黄、赌、毒”明星艺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期望所有的明星艺人和影视同行,都严格自律,遵纪守法,积极向上。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