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冰冰接受冰桶挑战点名马云王中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0日15: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冰桶挑战”最近成为社交网络最火的关键词。这项由美国关注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简称A.L.S项目发起的公益行动也以最快速度蔓延到中国,IT大佬、娱乐明星纷纷被点名参与。

  今日,一线女星李冰冰宣布参加”冰桶挑战”,虽然因为患冷空气过敏症持续咳嗽了半年的李冰冰现在仍未康复,但依然极其豪迈的选择迎战,主动在冰桶中倒入满满一大袋冰,不愧为“女汉子”。而执行倒冰任务的李冰冰父亲显然也是个“坑娃神爹”,不仅站梯子上,还将冰桶高高举起来从高处倒下,李冰冰大呼“我真体会到身体僵硬是啥感觉了!太冰了!”

  “冰”完后,李冰冰双手比“耶”,并选择了圈内好友王中军、马云等接力挑战。李冰冰坦言自己在看台湾导演钮承泽的冰桶挑战视频时差点哭了,希望通过这种简单的公益行动,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了解到“渐冻人”这种罕见疾病群体,一起为他们努力!而一向支持环保的她也不忘呼吁大家在做公益时也不要忘记环保节约,使用循环水,并身体力行使用喷泉水,挑战后水流入水池更可做灌溉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