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章入围最佳导演 黄海波缺席提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5日11: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昨日,华鼎奖组委会揭晓了“第13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提名名单。电视剧《咱们结婚吧》获得多项提名,唯独缺黄海波的最佳男演员提名,“果然”还是失利,但在最佳导演的提名名单中,大家却看到了“《小爸爸》导演文章”的字样。此前,文章因出轨“好男人”形象大打折扣,都是犯错,如今他将角逐“最佳导演”,黄海波却无缘最佳男主角,引起网友不少争议

  对此,华鼎奖组委会秘书长解释:“谁都会犯错,我们应该给予他们改过的机会。文章入围最佳导演是因为《小爸爸》作为他的导演处女作,无论是基础要素、观看价值还是观众口碑都得分较高,应该给予肯定,但同时作为《小爸爸》的主演,文章和黄海波一样,也没能入围最佳男演员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