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立二拆四等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4日13: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美美赌球被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早前,被关入狱的郭美美在囚中承认利用网络炒作一事,有媒体指出,已被刑事拘留的网民杨秀宇(网名“立二拆四”),也参与了郭美美炒作事件。

  今日上午将公开审理杨秀宇(网名“立二拆四”)涉嫌非法经营案。同案被诉的还有其担任法定代表人、总经理、策划总监和实际负责人的北京尔玛天仙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尔玛互动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两个单位,及曾分别担任两个单位媒介部主管、客户经理的卢梅。

  根据朝阳法院通报,被告人杨秀宇,因涉嫌犯非法经营罪于2013年9月26日被批准逮捕。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杨秀宇作为尔玛天仙公司及尔玛互动公司主要负责人,策划、实施非法经营活动,系对二公司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被告人卢梅直接参与实施尔玛互动公司的非法经营活动,系直接责任人员。被告单位尔玛天仙公司、尔玛互动公司、被告人杨秀宇、卢梅的行为均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条第(四)项、第三十条、第三十一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以非法经营罪追究其刑事责任。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