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楠疑自曝怀儿子 要按孙俪配置生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3日10: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晚,邓超与孙俪为女儿举办了百日宴,一男一女“兄妹”的配置让很多人羡慕。晚上11点多,孕中的谢楠在微博感慨“终于见到百天Q嫩的小花妹妹~等哥悄悄和小花比手掌大小的时候被彻底萌翻~话说我要不要照这个配置来呢?”疑自曝腹中怀男胎。

  今年五月,谢楠和吴京正式举办婚礼,吴京透露谢楠怀孕已超过三个月,笑称,如果生男孩就叫“吴所谓”,女孩就叫“吴懈可击”。谢楠怀的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牵动着不少粉丝的心。?7月底,怀孕6个月的谢楠曾经在微博上晒出巨肚照,并配文“一个像我一个像你”疑似怀的是双胞胎,但后来也被吴京澄清不是两个是一个,到如今,到底怀个啥,我们也只能坐等谜底揭晓的那天啦!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