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民政部证嫣然财务清白 李亚鹏同事哭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3日10: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民政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知名爆料人周筱赟向民政部实名举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嫣然天使基金“7000万善款下落不明,涉嫌巨额利益输送”的问题,公布调查结果,称嫣然基金不存在财务问题,核查结论同时显示,对于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建设资金情况,截至去年底,这些资金全部为定向筹款、定向使用。至此,历经半年的”嫣然风波”尘埃落定,同时,李亚鹏也算是沉冤得雪,摘掉了以公益之名敛财的帽子。

  得知此消息后,李亚鹏在微博激动写到:“五年后嫣然天使医疗队再次来到西藏阿里,一切顺利,只是我自己不好,高烧40度,给大家添了麻烦。退烧针终于起了作用,迷糊地睁开眼睛,嫣然同事上前说道:李先生,民政部终于公布结论了。看着我高烧高反木然的表情。又道:同事们都在楼道里相拥而泣。此刻此情此景,我只说道:别哭了,太耗氧!”

  但爆料人周筱赟对此结果很不满,再次向媒体爆料,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此次所说的核查,来自于红会的审计报告。而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是嫣然天使基金的主管单位,此前公布的财务报表表明,主管单位提取了嫣然天使基金540万管理费,“这是老子调查儿子,这样的调查结果如何让公众信服呢?”周筱赟还说,审计报告只能审计账内资金,对于没有入账的资金,当然不可能在现在的审计报告中。他坚持认为,刘嘉玲、陈家瑛、伊能静等明星和机构近5500万捐赠下落不明,只有两种可能性,“要么李亚鹏侵吞,要么明星诈捐。”看来,这件事还真是没完,但俗话说,清者自清,什么事情终究都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