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演员高虎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2日18: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高虎吸毒

简介:

  今日,某媒体消息称:据知情人透露,演员高虎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高虎曾出演新版《水浒传》《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澳门风云》等影视剧,他是近期继导演张元、编剧宁财神、演员张默之后又一位因吸毒被抓的演艺明星。

  遥看高虎近几年的是是非非,似是官司缠身,曾经在2004年,将剧组灯光师冯子永撞成重伤,冯子永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高虎因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随后的2012年,工人陈虎廷在朝阳区十八里店观筑庭园别墅区内施工时,踩到高压电线不幸身亡,别墅业主正是高虎,最后经法庭调解,双方自愿达成了协议,案子也宣告结束。虽然该案高虎并无任何责任。但高虎考虑到原告家境,自愿补偿其35万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