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磊晒一家三口游玩照 破“偷情”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1日11: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好爸爸”黄磊在微博晒出一组一家三口游玩的照片,并写道“一起逛公园,儿时的游乐场,忙里偷闲的巡演路上。我们不在公园,就在去公园的路上”。照片中,多妹和爸爸玩的十分开心,黄磊和孙俪陪着女儿一起撅嘴卖萌,惹得网友纷纷留言,羡慕幸福的一家人“眼睛都很大”。

  曾经被鲁豫有约称为国内三好男人的:黄磊、文章、黄海波。以前多么给人正能量的三人,现实却给我们开了一个又一个玩笑.。.文章出轨,黄海波受到嫖娼的负面影响,就在网友坚信黄磊一定要挺住之时,“好爸爸”黄磊似乎也难逃此劫,被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证实“某好爸爸”与《爸爸去哪儿2》的女编导发生龌龊事,在录节目间隙,在休息室里偷情,言语间暗指与被称“全能奶爸”的黄磊有关。不过随后节目组给予了否认。这不,老婆孙俪无条件相信老公,该玩玩,一家三口甜蜜出游间接打破偷情传闻!不过,有这么体贴漂亮的老婆和可人懂事的宝贝,黄磊怎么可能还有心思琢磨别人!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