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榜样少年”在京诞生 选手酷似吴彦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1日09: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个月前吴彦祖为了照顾癌症复发的母亲,偕妻女返美。为了专心在美照顾两老,他还解散了经纪人公司,打算暂别娱乐圈一段时间,想不到其母病情加速恶化,5月底离世,吴彦祖十分伤心。8月初吴彦祖老婆在香港出席某代言活动时预告月底全家回港,但吴彦祖并无复出意愿。昨日记着听闻吴彦祖来京,难不成回港计划提前,吴彦祖已走出阴霾复出了?!记着匆匆赶往首届“榜样少年”颁奖典礼现场,当晚经过层层选拔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榜样少年”脱颖而出。当晚在上千名家长和孩子中记着始终在寻找着吴彦祖的身影。

  原来是这位长相酷似吴彦祖被众网友称为“小吴彦祖”的阳光少年。据悉最终评选出的近300名“榜样少年”,将组建榜样少年代表团,接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邀请,进行大型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展示中国新生代青少年良好的形象气质与精神风貌。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