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岚与陆川已成陌生人 未来无任何可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7日16: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超级派对第六期刘云秦岚做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秦岚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品牌的新品发布会。当天,秦岚身穿黑灰色拼接礼服闪亮登场。好心情的她也是大摆POSE吸引菲林无数,全然不见“分手”时“自暴自弃”的憔悴样儿,不仅体重略有回升,连气色心情都大大升值。

  2009年秦岚和陆川合作《南京!南京!》传出恋情,秦岚因此成功进军大银幕,走上了电影节的红毯。可惜好景不长,维持4年的感情终在今年完结。刚分手时秦岚一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体重更是直降十斤。如今时过境迁,走出分手阴霾的秦岚表示对上一段感情已经完全放下,更直言未来不会再有任何发展的可能性。

  接受采访时,秦岚一直保持从容的微笑,满面红光。面对记者的追问,她也是给了决绝的答案,莫非秦岚的感情已有了新的方向?她否认说:“还没有,希望明年会有人有吧。我也很着急,我觉得还是希望有遇到一个真的合适、有缘分的这样一个人,而且我相信纯粹的情感。所以我觉得好的感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是急不来的,所以如果有好的我一定会好好珍惜。”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