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铁林混血女儿近照曝光 其母亲波兰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7日11: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向低调的“皇阿玛”张铁林,也开始随波逐流的同其他爸爸一样,带着孩子一起赚人气。近日,57岁的张铁林带着23岁的混血女儿月亮参加某真人秀节目,多年以来张铁林女儿月亮几乎未在媒体正式曝光,而这也是张铁林女儿的首次曝光,早年张铁林曾反对女儿进入娱乐圈,这次却带着女儿高调参加某卫视真人秀节目,看来张铁林是有意为女儿进入演艺圈做好铺垫了。随着该节目的宣传,张铁林女儿的靓照也被一一曝光,照片上的她长相十分清秀,继承了爸爸的优良基因,而明显立体的五官也看出她是一个混血儿,既然爸爸不是外国人,那妈妈一定是,果然,月亮是张铁林和波兰籍前妻所生。

  张铁林这位国皇帝演员专业户,“还珠”时期红遍了中国大江南北,里面的皇阿玛仁爱慈祥,子女众多。殊不知,张铁林正式踏进演艺圈之前,还在英国留学的他曾与一名波兰籍女子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随着新婚后的温馨生活,两人生下异国混合血统的爱情结晶女儿月亮,宝贝女儿月亮是张铁林唯一的牵挂。不过作为中国和波兰的混血儿,张铁林女儿竟然不会说中国话。如今,23岁的月亮和母亲生活在英国,一两年才回中国一次。

  如今,女儿跟随爸爸上节目曝光已经是大势所趋,不管是想借机进入演艺圈还是只为增进父女感情都已经不重要,都是星二代的孩子们早晚都会红,而我们也只是旁观者的身份看看明星的家长里短。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